金秋风采 重阳纪实——信息学院举办敬老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0-11-01 

   925,在复旦大学教授餐厅,信息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敬老节座谈会,学院党委朱建艺书记、姚佩玉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学院办公室主任胡兴家,学院退休工作联系人、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马波以及180名退休教师出席会议。

    姚佩玉副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退休工作;朱建艺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的整体情况和院庆工作;原复旦大学副校长方林虎就退休人员相关待遇问题向与会人员通报;马波就现在退休工作的具体问题与退休的教师进行探讨;表彰了武立荣、应萱同等36位在院庆征文和学校书画展览中参与的退休工作积极分子;大家为70岁、80岁的退休人员祝寿并一起分享蛋糕。

1015,学校在光华楼召开复旦大学退休工作会议。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退休工作被学校评为退休工作先进集体。方林虎、於伟峰老师被学校评为金秋风采人物,马波被学校评为退休工作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