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团学联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3-21 

3月20日晚信息学院研究生团学联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物理楼138会议室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学院各班级的33名学生代表出席,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7名候选人中选出5名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信息学院研究生工作组组长黄芳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大会由第十届团学联主席张俊文主持。

 

张俊文主席简单介绍了团学联的组织架构,之后,谢芳艺副主席宣读了信息学院研究生团学联主席团竞选规则,拉开了此次选举大会的序幕,经自主报名和资格审查产生的7位候选人依次登台进行竞选演讲。

7位候选人精神饱满,用生动并充满激情与智慧的演讲,全面展示了自我风采。从回顾工作经历到陈述工作理念、展望未来工作,各位演讲人都以其个人魅力给到场的学院老师和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们也不失时机向各位候选人积极提问,不仅考验了各位候选人的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演讲结束后,各位代表都认真严肃的履行职责,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将手中选票依次投入选票箱,确保选举的公正、公平、公开。在计票过程中,赵亚副主席也对第十届团学联的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使与会同学对于团学联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与认识。

经过当场计票,黄芳老师宣读各位候选人得票数,宣布进入主席团人员名单:电子工程系10级虞翔、通信工程系11级盛小夏、通信工程系11级高慧、电子工程系11级余翀、微电子工程系11级沈于兰,并对他们表示祝贺。

会上,黄芳老师充分肯定上届团学联的优异表现,也对新一届团学联主席团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团学联在继承上一届优秀传统的基础上,带领团学联以“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倡导和组织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全面做好信息学院学生工作。特别强调在如何激发广大同学积极性、加强邯郸校区与张江校区的互动交流等方面,团学联同学要广开思路,多组织体现研究生特色并被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科研与学生活动的关系。

信息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团学联的各位主席、部长也发表对新一届团学联主席团的寄语,介绍了自己在团学联工作的经验与体会,并祝福新一届团学联能够在主席团的带领下取得更好的发展。最后,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两届团学联成员合影留念,此次大会圆满落幕。

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今后团学联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本次竞选过程中,各位竞选者都表现优秀,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研究生饱满的热情和出色的才华。经过此次主席团换届竞选,在场代表对新一届主席团都抱有很高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成为一支“团结、务实、服务、进取、创新”的高素质团队,带领信息学院团学联不断进步、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