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三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3-01-22 
                    信息学院第三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1月15日下午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信息学院召开第三届第七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复旦大学教授王威琪、学校工会副主席吴佳新,信息学院院长郑立荣,党委书记周立志,学院工会主席胡兴家,副院长汪源源、胡波、刘冉、石艺尉,副书记屈新萍、张荣君,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员工等出席会议。教代会由学院工会主席胡兴家主持。

学校工会副主席吴佳新致辞;信息学院院长郑立荣、党委书记周立志作2012年度工作报告;郑立荣院长总结师资队伍、学科布局、教学、科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并畅谈未来工作思考与展望;周立志书记从党务、宣传、学生、安全、退休五方面总结2012年的工作。                                                                                                                                                                                                                                                                                                                                                                                                                                                          

 教代会表彰2012年度信息学院优秀教职工;郑立荣宣读9人荣获信息学院“院长奖”并颁奖;胡波宣读23人荣获信息学院奖教金名单;周立志宣布本年度工作考核优秀者名单。

学院工会副主任张美玉副教授作信息学院工会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本届工会、妇委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工会、妇委会提出建议;教代会进行信息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妇女委员会、学校教代会信息学院代表换届选举;信息学院党政领导郑立荣、周立志、屈新萍、张荣君、汪源源、胡波、刘冉、石艺尉分别作述职、述廉报告,教代会代表予以民主测评;郑立荣作年终绩效发放办法提交教代会代表讨论,教代会代表就绩效津贴进行提问、讨论和修改并表决通过。

 经过投票、监票统计,教代会选举出复旦大学信息学院工会委员9人、妇委会委员7人、复旦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信息学院代表12人。

 本次教代会选举出复旦大学信息学院新一届工会代表、学院工会委员和妇委会委员,教代会代表表决通过了信息学院年终绩效发放办法,圆满完成预定的任务;教代会是信息学院民主管理、规范办学的好传统;信息学院将继续在遵守工会法的基础上,维护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使教职员工时刻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