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SK公司束巍校友一行来访信息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1 

11月21日下午,SCSK公司日本执行董事、SCSK上海董事长、SCSK新加坡总经理、计算机系84级校友束巍携公司相关管理层代表来访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信息学院)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以下简称:计算机学院)并开展座谈交流。信息学院院长迟楠、党委副书记陈睿,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副院长曹瑜参加本次座谈交流,座谈由迟楠主持。

迟楠和王新对SCSK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SCSK公司十几年来对两所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先后对各自学院在教学育人、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展开介绍。他们一致表示,信息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同为复旦新工科建设主力军之一,拥有优质的交叉学科科研平台、丰富的产学研协同育人经验,期待与SCSK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更深更广的方面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束巍对两学院的热情接待与分享表示感谢,对两学院在办学中积累的先进理念、成功经验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随后,束巍对SCSK公司进行简单介绍,他表示,SCSK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期待与信息学院和计算机学院展开更密切的合作,并期望携手共同创造有梦想的未来。

最后,大家围绕产学研合作、国际合作拓展与学生出国(境)交流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各方对此次座谈交流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后续办学过程中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助力双方在科研合作与人才培养方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