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为“逢五、逢十”教职员工举办集体生日

发布时间:2014-05-30 
信息学院为“逢五、逢十”教职员工举办集体生日
 
527日中午在物理楼138会议室举办集体生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周立志、工会主席胡光喜以及全院寿星40多人出席生日会。生日会由工会主席胡光喜主持。
今年“逢五、逢十”教职员工共有56人,年龄最大是王威琪院士、最小的是刚刚入职的几位30岁青年教师。党委书记周立志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大家生日快乐;希望与会人员为学校、学院献计献策,在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畅所欲言。光源与照明工程系系主任梁荣庆教授、光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陆明教授、电子工程系王斌教授、通信科学与工程系陈晓光副教授、刚刚退休的晋琦老师分别发言,讲述自己在复旦大学工作的感受,有的教师说这是他们第一次过生日,非常感动,有的教师表示在工作岗位要尽职尽责,快马加鞭;有的教师发表感慨,自己没有知觉,年龄都这么大了,不过还好自己的心态没老;旁边的教师打趣:“心不老,青春就没跑!”有的教师开玩笑,以后十年得好好工作,不然到天堂也放心不下人间!大家喜笑颜开,话语不断。有年轻教师调皮:“蛋糕是不是可以掀开,先尝尝看?”这时大家才想起给寿星们祝寿,他们一起吹灭蜡烛许愿,开心地唱着生日歌,在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感受着温馨,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