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暨“逢五逢十”会员集体生日午餐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爱校情怀,让教职工感受工会的关怀和温暖,提高教职工归属感和幸福感,10月28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在江湾交叉二号楼B2008组织举办了2022年“庆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暨“逢五逢十”会员集体生日午餐会。党的二十大代表、学院院长迟楠,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翌、陈睿,副院长詹义强、徐丰、王益新以及全院年龄逢五逢十的会员参加了活动。学院工会主席胡光喜老师主持此次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建国73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并为寿星老师们送上生日的祝福。

       刚从北京返回的迟楠老师向大家传递和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和会议精神,她说:“这次大会是我参加的最重要的一次大会,这是一次非常圆满的大会。”她说总书记给广大科技工作者提出了要求,鼓励每一位科研工作者为祖国的科技发展做出贡献,为建设“第一个复旦”打好基础。

       郭翌副书记为每位老师送上生日的祝福,她表示,学院始终全力做好服务工作,通过开展各种丰富的活动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

       午餐会上,每位寿星都作了简短的发言,对学院和工会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寿星们齐聚在生日蛋糕前,一同唱响生日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