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童心向上·城市明天会更好”2022年度六一儿童节主题亲子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下午14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一场“童心向上·城市明天会更好”2022年度六一儿童节主题亲子线上互动活动。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与孩子的居家生活,亲子关系得到进一步提升,和谐、欢乐的家庭成长和生活环境得到进一步营造,共计80位教师和孩子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
  活动依托腾讯会议开展,辅以家长微信群互动。学院工会、妇委会精心筹备的主持组和现场后勤组发挥了强有力的作用。开场首先以学院院部小熊姐姐高丽梅老师连线演唱《蜗牛与黄鹂鸟》歌曲,小朋友们欢声雀跃的合唱增添了活动的快乐氛围。随后,精彩纷呈的儿童才艺录播节目轮番登场,共有40位小朋友提交了才艺展示作品,小朋友多才多艺的表演赢得了线上老师和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主持人小熊哥哥通过微信小抽奖游戏进行互动答题,共计32位小朋友成功答题并获得奖品,整场活动时刻充满着欢声笑语。

另外,今年首增儿童节“小作文”、“绘画”创新比赛,共计15位小朋友提交了绘画作品和小作文作品,作品整体展现了小朋友们因疫情在家表达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和疫情早日结束的美好愿望。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国家的希望和未来,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我们的希望。在此,祝各位小朋友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