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负责同志调整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2021年12月28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调整宣布会议在江湾校区交叉二号楼E1006报告厅举行。复旦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周虎、副部长盛晓蕾等同志出席了会议。信息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迟楠同志主持。

       组织部部长周虎宣读学校党委任命决定,由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翌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因年龄原因,闫华同志不再担任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委员。

       闫华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关怀与信任,她表示,回顾信息学院的时光,是一生中最值得学习和怀念的财富,有幸与两届行政班子共事,共同推动了学院事业的快速持续发展,在未来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信息学院还有更伟大的目标和任务,永远祝福学院、祝福学院的各位老师。

       郭翌做了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组织和学院师生的信任和支持,感谢闫华书记在学院党委工作中打下的坚实基础,并表示将始终坚持学习不放松,与学院党委班子一起在党建引领、党风廉政、三全育人、基层党建等方面持续发力, 将党建工作与学院改革发展紧密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能服务国家战略的新工科人才,理直气壮喊响“第一个复旦”的口号,扎根祖国大地建设好一流的信息学院。

       迟楠代表学院行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坚决支持郭翌同志的工作,以班子团结带动学院团结,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前进,将学校党委对学院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她对闫华同志为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郭翌同志履职新岗位表示欢迎。

       最后,周亚明高度肯定了闫华同志在任期内的重要贡献,并向郭翌同志与信息学院提出几点要求:紧扣建设“第一个复旦”,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紧扣国之大者,推动人才队伍建设,营造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紧扣党的政治建设,推动班子自身建设。希望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以更坚强的决心推动学院发展稳定,砥砺前行,不懈奋斗,不断开创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