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红色印记、童心向党” 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复二代“童心向党”的精神风貌,5月30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妇委会在江湾校区李兆基图书馆门前广场举办“红色印记 童心向党”六一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与孩子们的亲子生活,小朋友爱国爱党的精神萌芽得到进一步栽培,参与此次活动的教职工和子女近120名。
       活动在主持人余伟强老师的宣布下正式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翌老师为小朋友送上真挚的祝福。本次活动设主题活动区“为党放飞梦想气球”、“爱国爱党拍照”、“共绘蓝图”;游戏区“公益集市”、“大脚小脚”、“两人三足”、“夹球接力”、“骑车比赛”等。在主题活动区,小朋友们热情积极参与,他们身穿红色“复二代”T恤衫,和爱国爱党红色印记相互融合,放飞气球的那一刻,他们也以最纯真的心情向祖国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祖国未来的花儿力量。游戏区中,小朋友们热情且互相谦让,参与活动时他们奋力向前,等候时也在为其他小伙伴喝彩鼓舞,整场活动时刻充满着欢声笑语。
       儿童是祖国最美丽的花朵,也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成长和生活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我们的希望。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再次祝各位小朋友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