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迎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21 

       在新春来临的好日子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春联欢会于1月19日上午在江湾交叉二号楼一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的大力支持,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联欢会对节目和时间都做了压缩。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春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由高丽梅和余伟强两位老师主持。联欢会首先播放了学院工会2020年活动的回顾视频短片,大家一起重温了过去一年的温馨时刻。然后党委副书记郭翌老师宣读了2020年度学院工会积极分子名单,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院工会工作的辛苦付出。接下来是为属相为牛的老师送祝福,王威琪院士亲自为属牛的各位老师送上了牛年祝福礼。然后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小游戏《看海报识片名》,将欢腾的气氛引燃整个会场,趣味抽奖环节,更是让本次联欢会充满着温馨和喜悦。

王威琪院士为属牛的各位老师送上了牛年祝福礼

       虽然这是一次简短的联欢会,但老师们的热情高涨,大家在新的一年将更加努力工作,活出精彩。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迎新春联欢会在全体教职工们的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供稿:信息学院工会  孙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