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全院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信息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1年1月19日上午,信息学院五届一次教代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在交叉二号楼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55名教代会正式代表中的48名参加会议,学院特邀代表和其他全体教职工也都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教代会由信息学院工会主席胡光喜老师主持。会议首先由信息学院院长迟楠老师做了学院行政班子的集体述职述廉报告,总结了学院在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贯彻执行学校行政部署、推动本单位事业发展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迟楠院长然后做了2020年度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全面介绍了学院在师资队伍、人才引进、人才项目、高级职称聘任、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课程思政建设、教学改革、科研情况与学科布局、对外交流与合作、公共财务收支、防疫防控、整体搬迁、二十周年院庆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未来的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研项目申请作了展望,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建设目标。迟楠院长最后做了个人的述职述廉报告。


信息学院院长迟楠老师做2020年度工作报告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闫华老师通报了2020年度学院党委工作。闫华书记首先回顾了学院党委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工作情况,包括建章立制、有序组织、加强日常管理、规范运行机制、健全组织机构、党管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党管人才、思想引领等全方位的工作的情况,然后介绍了学院党委在基层党建、立德树人、全员育人、宣传、工会、妇委会、实验室安全、退休等方面的工作和成绩。闫华书记最后做了个人的述职述廉报告。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闫华老师通报2020年度党委工作

       然后,党委副书记郭翌老师、陈睿老师、副院长詹义强老师、赵海斌老师、徐丰老师分别就各自分管的纪检与教师工作、工青妇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工作做了述职述廉报告。教代会特邀代表和正式代表对学院党政班子整体及成员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信息学院副院长王益新老师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终绩效发放办法》。教代会正式代表对这一方案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在收回的47张表决票中,45票赞成,2票弃权,高票通过了该文件。


信息学院教代会代表进行投票

       会议随后由信息学院副院长王益新老师主持,对2020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教职工进行表彰。院长迟楠老师宣读了信息学院“院长奖”名单,并为获奖老师颁发了证书。党委副书记郭翌老师宣读了本年度工作考核优秀者名单,并为这些老师颁发了证书。副院长詹义强老师宣布了为学院工作做出特别贡献的课程思政、院庆工作、搬迁工作、“博英”工作、学科评估、联防联控等团队的成员名单,并为团队代表老师颁发奖状。

信息学院院长迟楠老师向获得“院长奖”的老师们颁发证书

       王益新副院长随后介绍了学校寒假防疫工作方案和要求,提醒各位老师在假期中做好自我防护和个人健康管理。最后,王益新副院长宣布大会各项议程顺利完成,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信息学院工会   孙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