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7月16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宣布大会在光华楼东辅楼202报告厅举行。复旦大学常委、常务副校长金力,副校长徐雷,复旦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唐晓林出席会议。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唐晓林主持。

       唐晓林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任命迟楠同志为信息学院院长,赵海斌、徐丰、詹义强同志为副院长,迟楠同志兼任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唐晓林代表学校向新一届行政班子表示祝贺,希望新老班子尽快做好交接工作。

       原信息学院院长郑立荣代表上一届行政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表达感谢,感谢班子成员的鼎力合作,表达对新班子的祝福,并从科研、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治理体系等方面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表态将支持新一届行政班子,继续为学院做贡献。
       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威琪,中国科学院院士金亚秋带领电磁波信息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图团队,信息学院原党委书记朱建艺、周立志、汪源源分别录制了视频向上一届行政班子表达感谢,对新班子寄语希望。

       会议现场播放了用上一届行政班子成员日常工作照片制作的VCR,表达了学院的感谢。同时,学院将这些照片制成纪念册赠送给他们,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新任信息学院院长迟楠代表新一届行政班子发言。她感谢上一届行政班子的支持和打下的基础,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注入了信心,希望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能够团结一心,不忘初心使命,学思践行,奋发有为。

       随后,副校长徐雷宣读了来自原科技部部长、光源与照明专业1982届校友曹健林,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教授褚君浩,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戴琼海,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数字交换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邬江兴的贺信。

       最后,常务副校长金力讲话,他对信息学院新一届行政班子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行政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金力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行政班子提出四点希望。第一,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坚定信念,提升立德树人质量。第二,以勇立潮头,面向未来的战略眼光,做好学科发展的谋篇布局。第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担当,提升服务国家社会的能力。第四,以坚持原则,求同存异的政治智慧,抓好班子自身建设。

       复旦大学正在努力向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相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员工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必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合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