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般信会——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哲学学院2019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6 

      11月23日,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哲学学院联谊活动“哲般信会”在多功能厅正式举办。此次活动分为校园定向与多功能厅联欢两个部分,下午13:30,在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下,联谊活动正式开启。
      首先进行的是校园定向活动。科学楼日晷旁,选手们以两人三足的游戏方式提升着彼此间的默契;电光源楼下,选手们惊叹于“非牛顿流体”的神奇与气球摩擦产生的神秘力量,体会着科学的奇妙;相辉堂前,选手们摆出一个个含义丰富的动作,令人忍俊不禁;驴背诗思旁展开诗词接龙,感受着文字的奇妙韵律;陈望道雕像前你比我猜,哲思词句与肢体动作擦出奇妙火花。
      虽然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同学们的热情却未曾冷却。经历过紧张刺激的定向活动后,大家来到多功能厅,分享工作人员精心准备好的零食与饮料,一同分享的,还有与彼此相遇的快乐与幸福。
      接着,来自各个省市的朋友们用他们具有地域特色的方言为知名影视桥段配音,赋予我们熟悉的片段一份不一样的韵味。他们精彩的表演和绝妙的配合使得在场的同学连连拍手叫好。随后,信息学院的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在节目表演之后,游戏环节也随即展开。工作人员准备的踩报纸和解手链游戏,使得多功能厅内充满欢声笑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之后,来自两个学院的辅导员互相交换了礼物。愿信哲缘分永存于心,愿两院友谊地久天长。
      最后的即兴节目表演和自由游戏环节更是深受同学们的青睐。或独自、或抱团登台表演,在没有任何事先准备的前提下为大家带来一个个充满惊喜的节目。随后的自由游戏环节中,大家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有的玩桌游,有的谈天说地,在游戏与聊天的时光中,分享着与彼此相知相交的快乐,也在学习与考试之余收获一份久违的轻松。
      渐渐地,雨停了,此次联谊活动也在雨后清新的空气中告一段落。本次联谊活动为信息学院和哲学学院的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了解的平台,为大家的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也在两个学院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哲学学院的友谊能长长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