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2019年11月19日中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在科学楼423室召开,35名教代会代表参会,学院工会主席胡光喜主持会议,院长郑立荣出席会议,校人事处处长汪源源作为院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
      信息学院院长助理郭睿倩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公用房配置方案》,对根据教代会代表们此前提出的建议作出的修改进行了说明。信息学院工会主席胡光喜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重点说明了教代会代表讨论后修改的内容。

      会上,代表们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公用房配置方案》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以33票赞成、2票弃权,通过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公用房配置方案》;以35票赞成通过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因学校年终绩效分配办法将有变化,在向代表们进行说明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绩效发放方案》还需做相应的调整,因此暂缓审议。
      学院工会主席胡光喜向代表们通报了江湾校区办公家具的采购进展。信息学院院长郑立荣介绍了上海市IV类高峰学科经费分配和使用原则,鼓励大家多出好成果,争取高峰学科建设经费;并强调在新一轮学科评估中,学院要补齐重大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转化等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