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1-07 

       2016年11月3日上午在复旦大学逸夫科技楼多功能厅,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源源代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本协议是在《复旦大学-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围绕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 经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进行友好协商,同意建立长期专项合作,达成本协议。本合作以保障和提升照明产品质量为起点,双方就照明质量监督检验领域的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和培训、交流互动与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 同时通过合作建立沟通机制, 进一步探索在重要产品质量安全电子溯源等领域的合作。
       本次合作旨在以“四个全面”重大战略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为目的,以“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为原则,以整合高校和科研机构优质资源为手段,顺应开放创新、协同创新的发展趋势,深入开展院校高层次合作,建立合作共赢的科技创新体系,促进智慧发展、激发创新活力、培育专精特新人才,大力提升质量监督检验技术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