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学院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9日,信息学院党委在科学楼423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闫华,党委副书记黄芳、郭翌,党委委员胡波、石艺尉参加学习。

     会上,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聚焦“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学校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主题,郭翌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这份文件作了详细解读,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研讨。
  闫华表示,只有坚定政治信仰,才能不忘初心,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用理想信念“寻根铸魂”,用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践行誓言”,将党的政治建设与自己的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黄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在给新生的党课中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融入到国情校史院史的介绍中。胡波认为,通过主题教育,坚定信仰,从国家发展、人民幸福的高度办好大学,用卓有成效的工作建设美丽国家。石艺尉表示,上海市正在进行“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基因记忆”的学习活动,将积极收集资料,认真学习和总结。
  会上,闫华还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美贸易战的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