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六一”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20日上午在邯郸校区科学楼前的草坪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妇委会举办2017年度“六一”亲子活动。学院年轻教师及其儿女共有近200余人一起参加活动。这也是信息学院妇委会多年保留的传统品牌活动之一。
       活动项目按不同年龄层次分组设置。1-2岁的孩子有爬行取球活动;3-6岁的孩子有拍球、跳绳、双人夹球、拔河、抢凳子、套圈等项目;亲子活动有两人三腿、团团转等项目。平时忙碌的年轻教师们走出实验室与孩子们一起活动。有的是父母带着自己孩子,有的是外婆、父母带着两个宝宝,还有的是爷爷、奶奶、父母带着两个宝宝,有两位准妈妈也带着自己的大宝来参加活动。70多个孩子和家人一起玩耍,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有的父母在交流育儿心得体会,有些父母还在讨论教学、科研问题。孩子们拿着做游戏赢得的奖品,相互比较一起分享着成功的喜悦,非常有成就感。
       学院举办“六一”亲子活动给孩子和家长们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很多家长和孩子在此认识,以后相互走动交流,建立起友谊,成为很好的朋友。爱在交流中传递,情在活动中延续,但愿孩子们长大后看到照片想起此时此刻在复旦校园的情景,“复二代”的复旦情结就是在这些活动中慢慢培养起来的。孩子与家长瞬间的微笑都将成为以后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