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令人振奋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的来临

发布时间:2019-03-19 

报告题目:驱动令人振奋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的来临 

摘要: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为新的增长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在接下来的十年里,科技将改变交通、医疗等许多主要行业。这些变化将创造极大的经济价值与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对许多人的生活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生活的转变将通过半导体芯片和智能设备等技术来实现,这些技术能够产生、存储、处理和连接大量有意义的数据。要想获取成功,每个个人、每个公司、每个国家都需要了解这即将到来的浪潮以及它将如何改变世界。

时间:3月19日(周二)晚7点

地点:逸夫楼一楼报告厅

报告人:盖瑞·狄克森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应用材料公司的总裁兼CEO盖瑞·狄克森先生,请他为我们讲一讲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时代。

盖瑞·狄克森

应用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应用材料公司

应⽤材料公司是材料⼯程解决⽅案的领导者,全球⼏乎每⼀个新⽣产的芯⽚和先进显⽰器的背后都有应⽤材料公司的⾝影。凭借在规模⽣产的条件下可以在原⼦级层⾯改变材料的技术,应用材料公司助⼒客户实现可能。应⽤材料公司坚信,我们的创新必能驱动先进科技成就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