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10-22 

 


10月17日,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党员来到上海展览中心,集体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激励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主题展览以时间线为轴,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5个部分,以生动丰富的影像资料集中展示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党员们在反映上海40年发展变化的今昔照片以及见证历史变迁的实物展品前驻足,重温了几代人的集体回忆,回望上海40年来在改革开放中发生的沧桑巨变、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观看展览,党员们进一步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深入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党员们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贯彻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和学校的学科建设、创新一流投入更大的精力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