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为“逢五、逢十”的教工举办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5月27日中午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科学楼423会议室,信息学院举办教职员工“逢五、逢十”生日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闫华、学校纪检委副书记汪源源、信息学院副院长胡波、石艺尉、张荣君、全院逢五逢十的寿星、各系工会组长、工会委员等4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胡光喜主持。

 

 

 

闫华书记首先祝福各位寿星生日快乐!并借此机会听取各位老师对学院发展的建议。各位老师就学院的发展、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学院领导相互交流,几位老师对学院的搬迁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气氛融洽。之后各位寿星点燃了生日蜡烛,与会人员一起唱起了生日歌,祝福寿星们生日快乐!大家一起分享蛋糕,其乐融融。

 


校庆寿星生日会是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多年来的保留品牌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的欢迎。大家在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校庆,相互提醒和勉励,光阴如梭,但不能蹉跎岁月,锻炼好身体,保证身体健康才能更好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