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机械学院邓怡一行六人来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7 

 

 

516日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遗传楼308会议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邓怡书记一行六人开展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机制调研。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闫华、副书记黄芳、光科学与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王松有、电子工程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郭翌等人接待。

信息学院闫华书记就信息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交流。

 

黄芳副书记介绍了信息学院教师党建工作具体措施。王松有教授介绍光科系党支部和行政合力在学科建设和育人工作中的实践 “合力育人”取得的成绩。郭翌副教授介绍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凝心聚力强队伍,创先争优当先锋” 党建案例成果.

 

北航马列学院教师王江伟就党的信仰问题进行探讨。北航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从宝强发言针对基层党支部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北航机械学院党务秘书文丽芳就党支部书记培养过程进行提问。


 

今天为一个共同的信仰和党建课题,我们相识相聚成为朋友,明天为一个共同的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