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3月26日下午复旦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邯郸校区物理楼13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信息学院党委委员、各系教工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华主持。

 


会议主要讨论和审议《学院党委2018年工作要点》、《学院党委2018年中心组学习计划》、《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2018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计划》;会议审议并通过光源与照明工程系党支部换届;布置通信系教职工党支部换届事宜;会议党委副书记向与会人员通报2018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情况;闫华书记详细传达学校组织部中层后备干部集中调整工作,布置推荐副处级、处级后备干部相关事宜;信息学院党委会还认真地学习复旦大学焦阳书记《2018年春季全校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

 


闫华书记通报上任以来到各系走访20人,与学校相关部门交流,并对学院学科建设进行调研,多次组织各学科专家对“双一流”建设提出学科发展规划,以项目带学科培养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重视本科生评估。她要求各党支部在组织学习焦扬书记讲话的基础上,做好后备干部的推荐工作;对照学院党委2018年的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思想政治工作计划,结合学院和各系的行政工作重点,把工作细化分解落实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