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退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1日上午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物理楼二楼小会议室,信息学院退管分会召开信息学院退休工作会议。复旦大学退管会主任周桂发、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闫华,信息学院分管退休工作的副院长张荣君、原复旦大学副校长方林虎以及信息学院退休教师支部书记、退休教授协会负责人以及各系办公室退休工作人员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具体负责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波主持。
 复旦大学退管会主任周桂发与学院退休老师座谈,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退休工作的概况就退休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重点详细布置退管会举办金婚纪念活动的相关事宜。
 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闫华传达了学校退管会2018年退休工作要点,介绍了自己上任两周在“双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就学院的退管工作阐述自己的观点:信息学院是先辈打下的江山,退休人员是信息学院的宝贵财富,改革的成果也要与退休老师分享。学院对退休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会尽力服务好退休老师,也希望退休老师为信息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复旦大学原副校长方林虎也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学校退休教授协会的具体工作。
 信息学院张荣君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持改革、助力发展”系列活动的通知;信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马波就今年学院的退休工作计划和困难补助人员名单与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并听取各位退休老师的建议,布置近期学院的退休工作。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值得抢救、留存的信息加以梳理。
退休老师们对学校、学院领导务实的工作作风印象深刻。对多年来学校和信息学院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