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校总务处关于《复旦附小2018年秋季入学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01 

2018年秋季新生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复旦大学的有关规定,现将招生条件告知如下,希望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家长相互转告,密切配合,按照要求及时办理登记手续。
 
(一)登记对象:
1、复旦在编在职教职工第二代子弟:凡二〇一二年八月三十一日以前出生的,常住户口在杨浦区五角场街道的且房产与户口相一致,智力正常、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儿童。(对于复旦大学集体户口的教职工子弟,将视报名情况排序统筹)
2、如有余额再招收举家常住户口在复旦第0—12宿舍、中心村内,孩子自报出生户口就在宿舍区内,且户口没有迁移过的,智力正常、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学习的复旦第三代子弟。
 
(二)登记办法: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儿童,请家长带好相关材料,在指定时间(不带孩子)前来复旦附小办理入学登记手续。登记时所需的材料为:
①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含有地址及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的页面A4纸),复旦集体户口的需带好居住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及复印件,以及孩子的出生证明及复印件。
②第三代子弟登记需带好复旦教职工的在职证明或离、退休证。
③复旦大学人事处开具的在职证明。
④六大附属医院的需由医院人事处(人力资源部)开具的具有事业单位编制的在职证明,且由处(部)长签名,并带好去年社保单的原件和复印件。


(三)登记时间:
1、3月5日(星期一)下午 13∶30~15∶30
进行复旦第二代子弟登记
2、3月7日(星期三)下午 13∶30~15∶30
进行复旦第三代子弟登记

 

(四)登记地点:复旦附小

复旦大学附属小学
20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