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和微电子学院联合举办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1-18 

2018116日上午信息学院和微电子学院在工会多功能厅联合举办迎春联欢会。

信息学院院长郑立荣、副院长刘冉和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艾竹以及信息学院、微电子学院的全体教工150多人出席。联欢会由通信系蒋轶和光科系于芳主持。

电子工程系四位男教师带着动物的帽子、披着斗篷表演的“大王派我来巡山”给与会人员送上了小食品,他们的着装扮相让大家耳目一新,意犹未尽;电光源系的串烧“出师表”把诗词、古文、歌曲、英语和汉语串在一起大杂烩,尤其梁荣庆教授的诗词朗诵、“桃源三结义”刘、关、张和“羽扇纶巾”的三位诸葛的扮相、表演和用英语朗诵的《出师表》,系主任郭睿倩的清唱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微电子学院的亲子钢琴伴奏表演唱“新年好”、“小星星”,孩子们童趣自然,憨态可掬; 微纳中心的大合唱 “明天会更好”,刘冉副院长和女教工领唱,形式活泼;周嘉、郭星带来女声独唱“绒花”“小背篓”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研究生张楠表演的京剧“四郎探母”让大家感受到国粹的魅力。由于话筒不给力,声音此起彼伏,增加了滑稽的效果,倒更加有趣。

一年一次的大团圆,使忙碌了一年的教师走出实验室在此展示出自己不一样的风采。这个大家庭其乐融融,和谐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