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来信息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4-19 

4月19日上午,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公共服务大客户部王文东总经理一行来信息学院洽谈合作,复旦大学双一流办公室副主任郭翌、信息学院副院长詹义强等会见了王文东一行,对其带队到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双方的未来合作表示支持。交流研讨会由詹义强主持。

 

会上,王文东感谢信息学院一直以来对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的支持,他介绍了本次调研交流的目的,表示复旦大学信息学院有着独特的办学特色和优势,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希望加强与复旦以及信息学院的合作,在电子医疗、5G通讯、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

信息学院秦亚杰老师、郭翌老师、陈雄老师、陈涛老师先后就各自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进行在场展示汇报。随后,双方进行交流洽谈。会谈双方在科研合作、产教融合等内容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将加强紧密联系,拓宽合作领域,尽快促成合作落到实处,以产学研融合实现资源互通、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