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将乐县一行到信息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3月29日,三明市将乐县光明镇党委书记陈莉莹、将乐县发改局副局长林勇一行到信息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徐阳、副院长詹义强等参加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信息学院部分实验室,并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徐阳对将乐县一行来信息学院开展产学研对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政策、教学、科研等方面介绍了复旦大学基本情况。随后,詹义强从信息学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科研项目等方面,系统地介绍了信息学院的产学研情况。陈莉莹等一行纷纷对信息学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将乐县以及光明镇的各项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开展交流。徐阳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与将乐县乃至三明市在光伏材料、医疗电子、微纳智能系统等领域的合作,对接产学研项目,更好的服务地方。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上海杭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长祺、复旦大学代谢与整合生物学研究院青年研究员黄林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