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ulty
LU Ye

Micro-Nano System Center

Professional Title:Professor

Position:

Email:lu_ye@fudan.edu.cn

Visiting Address:

Tel:

Home Page:

Curriculum Vitae


(a)本课题组有充足的研究经费,与行业领头企业和国内外顶尖研究机构有良好合作关系。 ( 目前承担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行业头部企业项目。在研经费 > 1000 万元 ),保证课题组成员研究所需资源。

(b)课题组负责人在 Science, IEEE EDL,DAC 等一流杂志和半导体领域顶会发表论文多篇,国际专利及专利申请60余项,为课题组在学术届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课题组负责人在世界顶尖企业核心研发部门工作多年,有丰富产业界经验。为有志在工业界发展的课题组成员提供资源保障。


Copyrights 2017 © The School of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Fud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