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08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

“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推荐人选公示

 

根据《复旦大学2022届本(专)科毕业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评选方案》,经各班级学生广泛推荐,学院党委会议、党政联席会讨论酝酿,拟推荐徐跃东老师作为2022届本科毕业生“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候选人。现将候选人信息公示如下:

导师
姓名

性别

职称

候选人简介

推荐班级

徐跃东

副研究员

徐跃东老师一直从事分布式机器学习网络和多媒体网络方面的研究,坚持在本科教学的第一线,开设《数据结构与算法设计》、《科技英语》等本科生课程。徐跃东老师在本科生教学工作中认真负责,每次上课之前都会精心准备课件和内容,做到前沿研究与课程内容相结合,使同学们在学习课程基本知识的过程中开阔视野。同时,面对同学不管是课程上的问题还是心理上的问题,徐跃东老师总是给予耐心的答复与帮助,帮助同学渡过难关。作为一名年轻的青年教师,徐跃东老师在课堂上用自己的认真和活力感染学生,在科研上用勤奋和刻苦鞭策学生,在生活中又用耐心感染同学们,成为了影响同学们四年本科生活乃至今后漫漫人生路的“好老师”

18电工

 


公示期自2022年5月8日至2022年5月10日,共3天。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实名(注明通讯地址与联系方式)方式联系。

 

 

联系人电话:65642750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工组